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旅行B.M.W

Let’s Travel by Bus, Metro and Walk

在旅行的世界裡,「B.M.W」指的並不是高檔的汽車品牌,而是一種新的旅遊型態。過去,我們說F.I.T(Free Individual Travel)是自助旅行的基本型態,現在,我們用B.M.W(Bus+Metro+Walk)來詮釋一種都會小團體旅行的新概念。


B.M.W,是你在世界各大都會區最常見的幾種交通工具的組合:
帶著好奇與遊樂的心情在塵世中前進的慾望街車--Bus、或者在水道交錯的水都上航行的渡船--Boat;
彷彿橫向電梯般快速移動在城市地底甬道中的地下鐵--Metro;
以及自古以來推動著人類疆界的發現,最原始、最經濟、卻也最偉大的旅行方式:走路--Walk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via: YAHOO

有了基本的移動方式,再加上熟知各類交通工具使用的識途老馬、玩家領隊,Bus(Boat)+Metro+Walk,將成為你認識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。

沒有留言: